SCooky_

崽子文学

水蜜桃家族🍑果糖夫夫一家四口怎么吃桃!

……

在这个水蜜桃成熟的季节,开着手扶拖拉机的卖桃老板(实锤:门口保安家亲戚)很有心机的每天乘幼儿园和小学放学就故意开始在别墅区优美的小马路上来回咚咚锵。

一车子的大桃桃,水灵灵的又嫩又香,又红又甜,围着刚放学的小崽子们来回跑,尤其是田小兔,哈喇子都流出来了,站在家门口小花园前的小路上,星星眼,哇来哇去的,是桃桃!大桃桃!!!!

闵玧其在家左右等不到儿子,抱着怀里刚睡醒小猫崽,扯扯尿不湿,端庄的抱出来去找小兔。

然后就买了十斤桃。

一斤一百块,有钱人的钱不是钱是吧!!!黑心商家!
(田柾国下班车被堵在门口又让司机去买了最后五十斤,果然还是总裁更有钱。)
 
然后晚上一家四口就在阳台吹着微凉的夏风一起吃桃。

给隔壁阳台老金丢了十个,再隔壁老郑丢了十个,正前门小金送去十个,吃完有些人还想要,明天自己买!

……

一家四口怎么吃呢,小兔早就已经疯了,嗷呜嗷呜的用两个小门牙使劲刨,坐在小板凳上刨的一身水,把弟弟围嘴围着全是汁水。

闵玧其唉声叹气的一个桃吃半天。

小猫崽胖腿叠起来靠在沙发上抱着被国爸爸捏的软成果汁状的桃桃,剝一个小口,慢慢的学着嘬。和他的红扑扑小脸蛋一样,就是不知道谁更嫩。

特别认真。

而田柾国,这个精致的处女座,一小时过去了,还在一根一根扯桃上的毛毛…………

评论(13)

热度(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