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oky_

崽子文学

除夕(果糖一家祝大家2020万事如意!)

今年除夕,依旧是回田家主宅过年。田老爷子和老太太都快被幸福吵的发疯,压岁钱都准备了一沓又一沓。

一大家子,一窝一窝的兔崽子猫崽子,客厅厨房后花园早就被台风刮过的一番,田柾国和闵玧其躲在房间里享受一波二人世界去了,楼下小兔和哥哥弟弟穿着迷彩在草地上趴着用玩具枪打橘子,小猫穿着毛衣小马甲,胖乎乎的热着脸红扑扑在小omega中间玩石头剪刀布猜扑克牌比大小。

比较晚刚下飞机的小灰灰一家领着妹妹柾顺来了之后,管家开门,这里更是兔飞猫跳的炸了天,柾顺不知道哪里摸着把枪追着小兔他们打屁股,实惨。

田老爷子在房间里按脑阔按太阳穴,发话下午三点就告诉管家准备开年夜饭。

吃饭也是分好几桌,把兔兔猫猫分开,大人小孩分开,Alpha和omega再分开,小兔和小灰灰依旧是相见恨晚那般,食量相当,啃排骨一块接一块,柾顺就坐那里弄头发,不吃饭就知道要好看。背后一桌的小猫他们就是捧着一碗甜糯米八宝饭吃的各个脸上粘着几粒,突然也不知道谁带头,就开始傻笑,多米诺效应一样,一排小牙龈都笑疯了起来。

小猫吃着吃着就犯困,嘴里包着糯米,摸摸肚子肉肉,揉揉眼睛,就下桌去找闵玧其,往怀里一趴“爸爸,吃饱饱犯困困”。

闵玧其就抱着小猫拍背背,问小猫喝了鱼鱼汤没有,小猫点头嗯嗯。

小猫还在迷糊糊的想撒娇要爸爸哄睡觉,突然和柾顺对上了眼,歪着辫子一看这个妹就不好惹,小猫立马奋起,“爸爸我再去吃一碗饭”,呼啦啦的一阵风跑过去,发现柾顺已经在,一桌子傻小猫都变得乖乖捧着碗再吃一碗糯米饭。

评论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