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oky_

崽子文学

果糖的审美(日常想养女儿的二人)

田柾国闵玧其两人,经常趁金泰亨玧智有事忙的时候,把小虎和小喵喵拐家里来带几天,就想养女儿,想的不行。(田柾国哪怕丢着工作正事不干,都要和闵玧其一起emmm……干点养女儿的事。

虎崽还小没断夜奶,玧智走到哪里,小金总就要叮叮哐哐的背上奶瓶尿不湿把小儿子背去那里,劳碌的背影深思劝大家千万要忍住别生太多。

虽然一万个不干,知道这夫夫俩总没啥好预谋要抢他宝贝女儿,但还是要把小喵喵暂时让田柾国他们带几天,(谁让老婆发话了就是圣旨呢是吧。)玧智刚好这几天要去法国准备钢琴演出,金泰亨也要过去敲定一下设计室春季设计主题,于是,又便宜这俩贼兔贼猫了。

金泰亨咬牙切齿的背着虎崽嘱咐道,“你俩把我宝贝闺女照顾好点!知道嘛!”大眼睛长睫毛眨啊眨的让小虎长点眼力。“回来发现喵喵少根头毛,我跟你俩没完!啊——啊!”

然而闵玧其早就牵着无比开心的小喵喵蹦蹦跳跳进家门了,小虎咧着四方嘴还带着玧智准备的草莓给小兔小猫,兄妹俩似乎相当没有照顾他们爹的苦痛与不舍,一个招呼都没打,只有田柾国把院子门吧唧大力一关,“知道了,你走吧走吧。”

风一刮,阔腿裤都兜风。

金泰亨哭唧唧的背着虎崽颠颠屁股跟着走前面偷着笑的玧智走了。

……

小喵喵本来是每天被打扮成洛丽塔的小公主,蛋糕蓬蓬裙,小挎包,蕾丝袜,小皮鞋,笑起来甜甜的,又是丸子头夹着可爱小发夹,金泰亨金大设计师所有的艺术细胞都拿来给喵喵打扮了,天然又像玧智那样白里透粉的小脸蛋,小粉粉牙龈,嗷呜……甜美的就像清晨滴在桃花瓣上的那滴仙露,嫩桃儿铺上一层粉红的肉嘟嘟。

于是听说喵喵来了,金硕珍金南俊郑小花朴旻旻他们全拖家带口过来凑热闹。

……

不过果糖夫夫俩是谁,他们的审美给女儿打扮停留在小兔被当成女儿那般装扮的巅峰。

还没一天功夫,单纯善良可爱的小喵在知情又不知情的情况下,长款公主裙就换上了草莓图案棉毛裤外套上一件蓬蓬花短裙,上面是秋衣毛衣小马甲,套着拉到小腿肚的长棉袜在家里跟着小猫哥哥绕圈圈跑,田柾国这个当舅妈的自告奋勇给喵喵扎成柾顺同款小辫子,一边一个巨大粉红蝴蝶结……好一个洋气的小公主立马变成乡土小花妹,闵玧其这个当舅的又不知道从哪里摸到了一条粉丝巾,问喵喵喜欢不,喵喵乖糯糯的点头,又给系上了蝴蝶结。

夫夫欣慰!

小喵不累。

然而小虎也没出息,觉得自己妹妹这样可真是太美了,感叹完继续和小兔小猫一起打扑克。

然后小喵第二天又学会了涂指甲油,抹白白的涂腮红,耳朵夹上大珍珠耳钉,脖子上挂上珍珠项链,让田柾国闵玧其牵着去商场选口红,闪闪的亮片眼影…………看上鸽子蛋闪闪小钻戒舅舅舅妈都给她包圆。


三天后金泰亨背着虎崽拎着箱子牵着玧智站在家门口,归来。

发誓和田柾国闵玧其绝交,一辈子!


冷酷无情黑西装,杀手就靠一把枪,biubiu!




——

果糖不适合养女儿,真的不适合啊!




评论(4)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