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oky_

崽子文学

田田闵闵(1)

新加设定(仅供满足自娱自乐呀)


就突然很喜欢这样一对,还是abo啦,毕竟崽崽是王道。

小公子闵闵和小公子田田。

……

刚上大学的闵闵和田田就已经结婚了,从小俩就是对头,闵闵是特别傲娇臭屁的那只,尤其是对田田,俩什么气都斗,却在高考后误打误撞奉子成婚。

说是因为信息素而失控(借口

闵闵当时在学校操场树荫下吸着棒棒冰托托微胖起来的小肚问珍珍这可咋办啊?

珍珍就去问俊俊咋办,俊俊就问田田咋办?

噢,是田田你的,咋办。

田田想想就某天在篮球场打球打着在众人尖叫下走向躲在大树后面瞄着偷看的闵闵,郑重其事。

结果闵闵撒腿就跑,田田长腿就追。

然后捉住,俩人又吵嘴,没个停就不停。

单膝跪地,互相套圈。

家长见面倒是欢喜的不行,门当户对从孩子小就有这想法。

……

闵闵每天抱着小喵不离手,瘦胳膊瘦腿的抱着胖崽崽倒是有劲,看到田田就哼!

烦这个男人。

田田也是生气,怎么就和闵闵结婚了呢?那结婚了想好好过日子,但闵闵就对他生气,哼。扯住枕头睡床里边,就也不理他,生气!

然后半夜闵闵睡迷糊手又摸过来了,田田又认命,翻个身和某闵闵贴着脑袋睡,贴着贴着就光溜溜,早上起来互不承认。

又说是信息素(借口

俩人总还是互相拌嘴,斗气,抢小喵。

但闵闵确实小啊,照顾宝宝哪有那么周全。

某天单独带着小喵去打疫苗,因为某个臭男人在忙一个考试,闵闵可不想耽误找他,哼,自己带小喵就到医院来。独立自主,自力更生!

然后有事接个电话,两岁小喵趴着他小腿站住,等粑粑打电话打好久啊,被旁边走廊长椅上一个飞飞的七星瓢虫吸引了注意力,墩墩的跑过去捉飞飞,闵闵也是被电话里毕业论文的事讲的着急,就这样没想起来点什么,一边讲电话一边走了出去。

然后就哭啊,呜呜呜呜呜呜哭的打饱嗝闵闵攥住田田的衣角呜呜呜呜呜呜呜的话也讲不清,田田就给他擦脸抹眼泪,冷静的让司机好好专心开车,颇有在别人面前的学生会长气质。

闵闵哭着哭着还气嘞:“我也还是宝宝啊,让我带宝宝我怎么知道?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喵喵喵喵~我的喵喵~老公你不能怪我诶!”睁着朦胧可爱双眼皮小眼睛萌闪闪眨眨(这倒是主要……

田田就说不怪,真不怪。

而小喵就坐在医院长椅上乖乖的一个人掉金豆豆掉了一会,小胖拳握着七星瓢虫相当伤心。

等回到医院的时候,哇,父子俩咧着嘴对着跑,抱,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吓死宝宝了呜呜呜呜呜。

两个都是宝宝。

“粑粑你不可以再丢下窝!”

“嗯嗯嗯嗯嗯,小喵你放心!!!!!”

田田一手牵一只,出门左拐买三个甜筒一人一只。

……

晚上睡觉时候啊,闵闵皮肤一摸就红,坐在床上给自己胸口一个蚊咬的疙瘩摸花露水,拍拍拍的胸脯那一块都拍红了。

又红又粉,拍的牛奶味沐浴露的香(可能是信息素)也啪啪啪的冒出来。

田田躺旁边痴汉大眼不知不觉盯了有五分钟。

闵闵相当不屑的整个白眼,早习以为常,qi~就又想和田田斗嘴。“干嘛呀,我皮肤嫩你看啥呀?我皮肤就是这么嫩你看啥呀!”

田田收收大眼,也表达不屑。“我没看啥好嘛!我才没看啥。我刚只是在发呆。”

“发呆你还转眼睛?谁信啊。你刚就明明在看我拍我……我……我的……”闵闵低头瞧瞧在这里突然短路,似乎不知道选哪个好,还没选好。

“我我的什么啊?你说不出来吧,那就是我根本就没看,你一个人在瞎编还编不出来。”

“切,谁瞎编说不出来了,你刚明明就是在看我的nai!”

……

好吧,最后还是闵闵输了,田田嘴上说不过倒是身体力行压上去了,闵闵哼哼唧唧的。

“哼,臭男人。”半夜朋友圈。

设置某一人不可见,啃一嘴花露水呸呸呸的田田。








田田和闵闵








评论(8)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