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oky_

崽子文学

买衣服

  入夏了,闵玧其给田柾国买许多的新衣服。

  譬如T恤啦,T恤,T恤,各种T恤……

  田柾国,紧抱媳妇,蹭白脖脖:“其其,你怎么都给我买,你自己不买,呜呜…”

  是爱!!!!!!!

  闵玧其,给脖子上蹭着的圆菇菇脑袋摸圆:“就给你买!我只要穿你穿过的就行!”

  嗷呜!天知道香香美美的宝贝Omega就爱穿着属于自己Alpha气味的舒适旧T恤,大大的领口露着白香肩头,家里家外喊着“田柾国!你给我过来!!!”

  田柾国:“老婆,我现在好想虎狼啊!!!!!!”

  闵玧其,摸摸圆菇菇头:小国别激动!别激动!

  身上穿着的还又是田柾国大T恤。

  ……

  然后,紧贴房门外眼睛消肿的小兔暂时放开捂住了翘刘海飞的小猫耳朵,“弟弟,其爸爸和国爸爸是在说没给我俩买新衣服的事!”

  说完,立马又捂住。

  小猫:“噢!”

  暂时放开。

  小兔:“还说要带我们六一去看大老虎!”

  又捂住。

  小猫:“尊哒!”

  暂时放开。

  小兔:“还要看大灰狼!”

  又捂住!!!

  小猫:“啊,窝好耐爸爸呀!!!!”

  放开!!!

  小兔:“弟弟,其爸爸还说别激动!”

  小猫:“噢~好哒~~”

  

  

  

  

  

评论(5)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