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oky_

崽子文学

玩黑

  田柾国闵玧其又要出门,今天出门不是别的,是参加他们高中班主任的婚礼。

  夫夫俩还要盛装出席!!!

  那小糟老头,啊不对,那班主任今年五十几好不容易经几十番相亲结婚,当年高中时就天天怂恿闵玧其下课去找田柾国分手,高中生就应该好好喝牛奶长高个再好好念书!不能早恋!

  闵玧其嘬着小牛奶,回到教室沉思话不多,经常能把后座田柾国眨巴个大眼吓得半死。

  赶紧揉捏闵玧其小脸蛋,让奶香嘴巴du起来,“宝贝儿,你不会吧”!(被小老头洗脑了真要和我分手吧!

  闵玧其结果是肯定的问,我们中午到底吃什么呀,果果?!

  小单眼皮耷拉着直到田柾国说给他带了捏好的爱心金枪鱼饭团,立马炯炯有神双眼皮,闵玧其送上定心一口奶香啵叽:“分手个屁!”

  田柾国恨不得札小老头小人,但是校草学霸高素质超级富无敌帅哥是不会这样做的!

  “阿门!”

  就用祈祷的神秘力量诅咒小老头活该一直单身!

  小老头还经常罚站老实人金南俊,不允许他追整天要当大明星的金硕珍,人长的好看漂亮不爱学习没有用,就举例子,要追就要追念书好的田柾国,哪怕他俩AA相斥,老师很包容!但也不是真要追,高中生要长个子要好好念书不能早恋!

  给他们四个气的,这小老头纯属有病,金硕珍当时本来就犹豫不定,因为当大帅明星不能有恋爱史,非常遵守明星条律,克己守身!但当即立马答应金南俊还没准备好的铺满玫瑰花的在海边的第124次惊喜表白!

  “好了好了别铺了,在一起在一起!”

  “奥!!!!珍珍!!!!”

  金南俊朝大海的方向奔去,一个浪打回来才知道该往回跑抱住早张开手臂准备好的珍珍。

  于是今天参加婚礼,田柾国和闵玧其必须去,挽着手戴着十克拉大婚戒洋溢着十颗白牙微笑,金南俊还准备随一份红包大礼!

  金硕珍就不去!

  “哼!”

  ……

  话说不去的也不仅金硕珍,小兔小猫也不去,田柾国rua着两儿子肉啾啾脸蛋,一胳膊搂一个,拿着冰淇淋各种劝,这不要是这俩可爱漂亮乖巧的白白糯糯宝贝带去,还不指定能给小老头婚礼现场气中风哈哈哈哈!

  但小兔小猫就不想出门,今天尤其,还有着超乎他们年龄做坚定地决定的绝对没人背后劝使出招的坚强毅力!

  哪怕闵玧其试图装肚肚痛喊他俩照顾自己一起去,孝顺崽子小兔小猫都给拒绝了!

  为什么呀!

  小兔提着大西瓜,小猫肩扛着一袋小毛桃,小兔又拖起一袋大虾,小猫绳子牵着两只大闸蟹,来找金硕珍汇合!

  因为他们几个约好了要一起吃烧烤!!!

  这么热的天,在金硕珍家院子里,榕树下,哇支起支架,刨坑塞土豆,架火烤鸡腿。

  金硕珍一个大人,带一帮崽子,玩火。

  有组织、有纪律,有欢声,有笑语!(有保安有管家有厨师有司机安全看护!)

  这可不比小老头婚礼有趣吗!

  给小兔小猫脸烤的黢黑,宛如他们爸当年夏威夷之行,小猫炸起的小刘海烤的翘直,埋在黑炭土豆堆里吃土豆。

  金硕珍开始不担心,一个个给排成队的崽子们擦脸洗手,洗着洗着就很疑惑:怎么黑的就怎么黑,擦也擦不净。

  完辽,完辽,完辽啊!

  这才玩一下午啊,这些白崽子怎么都玩黑了呀!

  尤其小兔小猫,闵玧其!!!

  这完辽啊!!!!

  ……

  于是,闵玧其俩参加完婚礼回到家,搂着两崽子怎么也不敢相信:“这么黑!谁弄的!!!”

  绝不是直指唯一没去婚礼的唯一嫌疑人金硕珍!

  小猫来不及解释,“爸爸!窝又想嘘嘘!”

  玩火玩多了喜欢嘘嘘,小猫跑着厕所就去。

  闵玧其抽着纸巾急忙跟上:“谁带你们玩火哒!”

  绝不是直指唯一没去婚礼的唯一嫌疑人金硕珍!

  小兔搂着镜子看着黑碳自己伤心的无法分神:“爸爸,我好丑呀!呜呜呜!”

  田柾国懂,当年他也晒过,民工进城。

  给小兔拍背:“乖,会白回来的!儿子!不哭!”

  “爸爸,那你们老师什么时候再结婚呀!我跟你去!”小兔无比后悔今日没跟爸爸出门参加婚礼,跑去刨坑烤土豆晒的黢黑,选择失误,现在想来重新弥补一次,

  “儿子,爸爸现在来问问啊。”

  ……

  “喂,小老头,啊不对,老师,你啥时候再结一次婚啊?”

  小老头:“……田柾国!你好过分!!!”

  

  

  

  

  

评论(4)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