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oky_

崽子文学

田柾国在家一般干什么

  无非是玩两个崽,被老婆打。

  ………

  小猫又说要学跳舞,早上穿个小拖鞋小短裤小背心罩个闵玧其同款花衬衫(走到哪一看就是大小同款父子俩,不情愿的走姿都完全复制)戴着小帽子背着小吉他晃悠悠的跟着其爸爸去公司学音乐,回家就说要学跳舞。

  闵玧其打算带他和小兔去Agust d首尔演唱会,和suga说的时候小猫听到了!!!

  suga瞄瞄弹钢琴竖着小耳朵的小猫,赶紧说:“呀,那到时候D肯定要小猫上台演出呀!”

  闵玧其:“哎哟,可不是嘛!”

  而且俩人也不站远点,就站在人家小猫背后说。

  小猫那一刻小手指钢琴弹的是历来最快最流畅的晃悠着小胖腿高兴无比认真!

  小猫呼哧呼哧跑回家,现在在家扎马步。

  其实田柾国是在教他如何下胯劈叉,跳舞一天速成!

  小兔奥特曼举手,主动示范,在客厅地上来回横劈竖劈,田柾国拄着吸尘器也不客气,这个方位那个方位哪里灰多就喊儿子叫小兔去劈。

  小猫就跟在后面学,扎马步(下不去…

  小兔一腔热血给他弟做示范,最后劈破了短裤,一身灰,含泪狂打十几个喷嚏,地板干净锃亮,闵玧其晾完衣服进屋拧着田柾国耳朵好好的收拾了他。

  然后现在田柾国又不悔改就“好好”在教小猫学跳舞(毕竟高中大学他可是社团最强首舞,田首席!)小兔走路撕胯的疼,闵玧其给大腿摸了润肤乳侧躺在沙发上吃西瓜。

  小猫嘿咻嘿咻,可劲蹲。

  田柾国压压小猫肩膀,宝宝再往下点。

  小猫嘿咻嘿咻撅起小屁股,小鸭子凉拖里攥着的十个小圆脚趾都在用力,可劲往下。

  “窝要给D葛葛跳舞!”心中执念!

  田柾国掰着小猫腿往俩边挪。

  “宝宝,再往下!”

  俨然是严父!

  压呀,蹲呀,使劲呀,嗨呀……

  小猫一个屁股蹲,响彻屋顶。

  ……

  闵玧其在和金硕珍围着庭院栅栏聊天,就说田柾国欺负小兔,叫小兔劈叉其实给他拖地,儿子裤子撕破屁股蛋都漏出来了他还在那喊小兔劈,然后还非要教小猫跳舞,哪有上来就教孩子劈叉的,我们小猫还肉呼呼的,多难啊!气的我可劲揍他,珍哥你都不知道这个家要没有我得成啥样啊。金硕珍就说我也是啊,金南俊干啥啥都弄坏,早上又被他碎了给小珍三个新买的花盘子,把小俊的新墨镜扳折了,在家面壁思过,思过就算了,不知道那他面着的那面墙墙面怎么又掉了,现在他们父子三人在家刷墙呢,我出来躲躲。

  “所以还是高中大学时候咱俩住一起好!”异口同声。

  闵玧其:“珍哥!”星星眼。

  金硕珍:“玧其!!!!”星星眼都是爱心!

  小猫:“其爸爸快来惹,呜呜呜窝的屁屁好痛……”此刻屋顶处传来的小猫痛呼。

  所以当闵玧其拿着擀面杖在庭院里追在后面揍田柾国的时候,金硕珍看了会,那琼瑶式裹挟金庸式武侠的来回追逐打闹(划掉!)

  “算了,玧其你还是和田柾国过吧。”

  我回家了呜呜。

  

  

  

评论(2)

热度(2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