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oky_

崽子文学

       夫夫俩再甜蜜都有因为工作或者其他原因,暂时分开不在一起的时候。但控制了尽量基本也就一两天不在一起。

  闵玧其这次又要出差两天要制作曲子陪同公司艺人拍摄调试音。

  田柾国下班在家,玩两个崽子也被两个崽玩,就看着小兔写作业陪着运动练篮球,捉小猫洗澡打扫卫生掏了衣柜里小猫零食窝,因此和小猫打了会猫拳拳,累的一身没了劲。

  夜深了,闵玧其加完班才回酒店吃饭,田柾国给小兔小猫哄睡了,累的想直接睡着。

  俩人视频聊天。

  田柾国:“老婆,你怎么忙工作才吃饭!我好想你呀,嘻嘻。但是你老公我现在太累了,我觉得我马上要睡着了,还要打呼呢!!!”

  闵玧其,美味的吃了几口饭:“那我这样看着你睡会呀,小国。”

  田柾国眯了会,突然睁大双眼看天花板,呆滞:“啊,不行,我还有件最重要的事没做,我还不能睡着!”

  闵玧其,感到微饱也不想再吃了,叠起手垫着下巴温柔的问:“是什么事呀?”

  田柾国,翻过身,紧贴着手机:“那就是,我得告诉老婆你最漂亮,我好爱你啊!嘻嘻嘻!”

  闵玧其:“赶紧睡吧!哼哼!”再不睡拿筷筷戳你!调皮!

  

  #庆祝他俩结婚十周年快乐!!!🎉👨‍👨‍👦‍👦一直幸福快乐下去!

  ……

  图片来源昨晚他俩直播图呀!!呜呜

  

  

  

评论(2)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